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小长假首日 杭城通行情况总体良好,无人机暂时没有出任务
2017年01月01日 09:34: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余雯雯 陈锴凯 通讯员 沈健磊 于军

  浙江在线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雯雯 陈锴凯 通讯员 沈健磊 于军)2016年最后一天,也是元旦小长假第一天,杭州市区、景区通行情况如何?钱报记者昨天连线杭州交警指挥中心了解到——总体而言,杭州交通通行情况良好,高架道路和商业圈周边较为繁忙。高速交警也表示,昨天出城以及高速的情况正常,没有出现太出乎意料的堵点。前天刚刚和大家见面的无人机,暂时没有出任务。

  景区交警指挥中心从昨天早上8点半开始实行景区单双号限行措施。上午景区通行情况良好,从下午1时半开始南山路、北山路流量较大。市区从下午1时起,吴山、湖滨、武林商圈及西湖文化广场周边流量开始增大。

  交警预计,接下来两天,杭州的高架、商圈、景区路段,都会相对比较堵。这两天由于高架道路不采取“错峰限行”管理措施,将出现比工作日早晚高峰更为繁忙的情况;核心区主要商圈,特别是吴山、湖滨、武林商圈周边道路,人流、车流都会比较集中,夜间拥堵消散时间也将有所延长。

  另外,西湖景区道路将迎来出行高峰,特别是西湖景区北线道路如灵隐路、北山路,将出现繁忙加剧的情况。高速方面,交警预计,今天杭金衢高速仍拥堵,建议大家提前绕行,避开杭金衢高速的施工路段。

  最后,高速交警提醒,尽管无人机还没出任务,但目前在各个高速路段,各种违法行为的抓拍都在进行中,请大家文明行车遵守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通行状况;交通;小长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