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 返程的人没有想像中多
2017年01月02日 20:51: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张帆 通讯员杭铁

  浙江在线1月2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张帆 通讯员杭铁 编辑全琳珉)今天是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也是返程的高峰日,或许是临近春节长假,出游的较少,返程的人也没有想像的多。

  铁路杭州站客流主要以返程客流为主,客流流向主要集中在上海、宁波、金华、温州、衢州、北京、南京、合肥、徐州、南昌等方向。1月2日杭州站发送旅客19.7万人次,其中杭州东站发送16.5万人次,大致与平时周末客流相当。

  三天元旦小长假(12月31日—1月2日)杭州站共发送旅客77.5万人次,其中杭州东站发送65.7万人次,杭州城站11.8万人次。

  小长假期间杭州站共加开旅客列车39列,都是杭州东站加开,主要方向为上海、南京、温州、合肥、宁波、义乌等中短途高铁沿线城市。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杭州站;杭州东站;元旦小长假;客流;发送旅客;返程客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02750578336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