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刚刚 “利奇马”台风正面登陆浙江温岭
2019年08月09日 17:57: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张冰 见习记者 徐雪纯 曾志恒 编导 徐兴宇 摄像 朱梦成

登录动图.gif

01.jpg

图片来自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

  浙江在线杭州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 张冰 见习记者 徐雪纯 曾志恒 编导 徐兴宇 摄像 朱梦成)8月10日1时45分前后,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在温岭城南镇正面登陆,登陆时强度为超强台风级,中心气压930百帕,中心最大风速52米/秒。

01.jpg

图片来自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

  作为今年以来第一个正面登陆浙江的台风,“利奇马”是近70年来登陆浙江第3强的台风,也是建国以来登陆台州气压最低,风力最强的台风。“利奇马”虽已登陆,但结构还是非常完整,能量巨大,狂风骤雨,大家切莫放松警惕。

1.jpg


责任编辑: 金斌

标签: 利奇马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