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最喜爱的小镇”点赞活动圆满收官!更多的美丽小镇等你发现
2021年11月10日 14:26: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吴丹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吴丹)由浙江在线推出的“乡村奔共富 小镇来探路 为你最喜爱的TA点赞”活动,于11月10日圆满收官。整个点赞活动在浙江在线网站、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等多平台的总曝光量超过300万。

  此次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历经半个月的投票,“最喜爱的小镇”榜单出炉。最终汾口镇以4032票稳居第一,通元镇以3117票位居第二,赤溪街道以2570票名列第三。

小镇点赞榜单.jpg

  今年开始,在浙江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美丽城镇建设办公室指导下,浙江在线推出专题栏目《说镇事》。为更好探寻与展示共富路上的浙江乡镇风采,浙江在线于10月27日启动“最喜爱的小镇”点赞活动。活动展示了16个乡镇(街道)风采,讲述发生在浙江乡镇的共富故事,一经推出,广大网友热情参与,累计有超过3万人次参与投票。

  点赞活动不仅得到小镇的积极参与,还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网友空谷幽兰表示,“小镇各有特色,真是难以取舍”;网友三花留言道,“拍得好好啊!希望可以来我们金华柳城镇拍摄!我们家乡有豆腐、宣莲,都是特色哦”。此次活动也成为多方位展示浙江美丽小镇的宣传平台。

  名列榜单前三的小镇各有各的特色,浙江还有更多美丽的小镇等着大家去发现。大家可以通过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继续留言跟帖介绍你的家乡,哪里好吃?哪里好玩?哪里好看?留言点赞最高的小镇,我们就要去你的家乡作客啦!


责任编辑: 吴丹

标签: 小镇;说镇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