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数智助残系统八大应用场景全面推广使用
2021年11月26日 22:04: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烁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记者 杨烁)11月26日下午,杭州数智助残系统推广体验会在城市阳台举行。体验会上现场展示了辅具智配、政策超市、我要健康、我要就业、我要培训、无障碍出行等八个与残疾人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数字化应用场景。

  据悉,基于残联的群团特性和残疾人事业“整体智治”的需要,杭州市在浙江省数字化改革规定的治理端、服务端两大应用入口外,创造性地在全省首家推出协同端,将社会化助残服务资源接入了数字化助残服务场景,极大地提升了残疾人的数字化服务体验。

微信图片_20211126165454.jpg

现场演示介绍数智助残系统

  数智助残系统目前已经完成开发和试运行,在此前首批上线辅具智配、无障碍出行、志愿助残云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了政策超市、我要健康、我要就业、我要培训、残疾人之家等与残疾人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数字化应用场景。残疾人朋友可以通过“浙里办”、“杭州市民卡”、“杭州城市大脑”等APP进入“数智助残”应用场景。

微信图片_20211126165443.jpg

现场体验数智助残服务端应用场景

责任编辑: 徐茜茜

标签: 数智助残;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