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10月29日杭州举行毅行大会 请过往车辆礼让毅行队伍
2016年10月27日 19:25: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兆轶
【摘要】 10月29日上午8点,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将在杭州市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举行。毅行队伍将行经钱江新城、之江路、钱塘江南岸和湘湖路等区块、路段。交警部门提醒过往车辆,届时请礼让毅行队伍。

QQ图片20161027172341.png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 通讯员/沈建磊 编辑/汪江军)本周六(10月29日)上午8点,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将在杭州市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举行。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共有16000名选手参加,将分成四组从市民中心出发,参加5公里、15公里、30公里和50公里四个组别的毅行活动。届时,毅行队伍将行经钱江新城、之江路、钱塘江南岸和湘湖路等区块、路段。为保障活动顺利举行,确保道路顺畅、安全、有序,交警部门公布了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期间的交通管控措施。

  毅行活动期间,交警部门将视情况封闭富春路的新业路至解放东路段非机动车道。视情况在钱江三桥北向南方向非机动车道上桥口处实行临时管控措施。视情况封闭钱江四桥下层西侧非机动车道,从市区前往滨江方向的非机动车请在钱江四桥下层西侧辅道内通行,过往机动车请在主道内通行。

  虽然本次毅行线路多为人行道,也无大规模封道管制措施,但还是请司机朋友注意,当天途经毅行路线时,请服从现场交警、工作人员指挥。特别在毅行队伍穿过路口时,要耐心等候信号灯的指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管控措施;交警部门;市民中心;杭州;浙江;司机朋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