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乌镇部分道路管制 通行证需提前申领
2016年10月28日 20:43: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昊
【摘要】 11月13日至11月18日,需在乌镇区域内通行的汽车,需要申领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乌通行证并按指定时间、区域通行。

QQ图片20161028201435.jpg

通行证申领页面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编辑/汪江军)据嘉兴交通部门通报,为保障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桐乡乌镇的东栅景区将从11月13日12时至18日24时,不再出售游览门票;西栅景区将从11月12日12时至11月18日24时,不再出售游览门票,乌镇部分道路也将实行限行限流措施。

  会议期间,需在乌镇区域内通行的汽车,需要申领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乌通行证”并按指定时间、区域通行。

  交通部门介绍,11月13日0时至11月18日24时,进入乌镇区域(莲都公路—嘉湖公路—湖盐公路—运河合围区域)的车辆凭通行证通行。因姚太线、子夜路、虹桥路、环河路等主要道路禁止车辆停放,车辆可以停在新华南路、乌镇公园北大门等停车场,步行进入限行区。

  11月15日至18日,因姚太线、子夜路等主要道路会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建议桐乡方向进入乌镇区域的车辆提前从民合或民兴绕行。

  11月16日至18日,社会车辆驶入环河路(昭明路口至幸福桥段)将受到限制,尽可能不要移动车辆,请车主提前联系好附近停车场停放。

  如果要申请进乌通行证,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或提前到交警部门进行申领。

  网上申请的话,可以从“桐乡金盾”微信公众号的“峰会通行证”入口申请,审核通过后会有短信确认,车主凭确认短信,到乌镇交警三中队领取通行证。

  车主也可携带个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到乌镇交警三中队门卫室申请登记。

  单位车辆则要由单位出具证明函并附驾驶员、车辆清单等材料,一并递交至乌镇交警三中队,审核通过后通知联系人领取。

  乌镇交警三中队位于乌镇镇分水墩路407号,咨询电话0573-89378303。申请截止时间到10月31日,领取时间等候通知。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乌镇;互联网大会;限行;交通管制;通行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