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复兴航空宣布停航并解散 杭州飞台北松山机票可全额退票
2016年11月22日 20:43: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昊
【摘要】 今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原计划上午10时40分飞往台北松山机场的复兴航空GE311航班,到下午17时一直处于延误状态。记者从杭州机场方面了解到,随着复兴航空今天正式宣布停航并解散公司,这条航线也从今天开始不再运营。

QQ图片20161122180912.jpg

复兴航空客机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编辑/汪江军)今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原计划上午10时40分飞往台北松山机场的复兴航空GE311航班,到下午17时一直处于延误状态。记者从杭州机场方面了解到,随着复兴航空今天正式宣布停航并解散公司,这条航线也从今天开始不再运营。

  根据航线计划,复兴航空每周二、四、六、日上午8时15分都有航班从台北松山机场飞往杭州机场(GE312),同天10时40分再由杭州机场飞返台北松山机场(GE311),每周有8个航班。截至上周,这条航线仍运行正常。

  对于已经购买这条航线机票的旅客,杭州机场提醒,随着复兴航空的解散,改签变成不可能,如果要退票的话,那么此前从什么途径购买机票,就可以到那里要求退票。根据相关规定,乘客可获得全额退票。“比如,在网上购票的话,可以通过网上退票;如果是在代理售票点或者旅行社订的机票,就可以通过代理售票点或旅行社退票。”机场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据中新网今天援引台湾“中央社”的报道,台湾复兴航空从11月22日起停航,并于上午召开临时董事会决议解散公司,退出台湾航空市场。

  复兴航空的子公司威航公司也在今年8月发布消息,称从10月4日起至2017年10月3日止停业1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复兴航空;停航;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线路取消;台北松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