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第二届我最喜爱的高校思政课老师揭晓 你认识他们吗?
2021年09月30日 17:39: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牟嘉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记者 牟嘉)9月3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思政星课堂——第二届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颁奖典礼在杭州师范大学举办。现场揭晓了全省20位优秀思政课老师名单。他们中有从教近30年的“骨灰级”资深教授;有初出茅庐却“官方认证ACE”的“美女”讲师;有经验丰富、积累丰厚的高校马院院长,也有智慧与幽默并存的被学生们打在“公屏”的 “yyds”网红教授。

186092311.jpg

  现场颁发“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奖

186100447.jpg

现场颁发“我最喜爱的高校思政课老师”奖

  颁奖现场还设置了“思政微课”“老师请回答”“大思政课堂”等环节,获奖老师代表通过现场开课,以及与场内外的同学互动,不仅展示了思政课的魅力与内涵,也展现了获奖老师的风采,实力圈粉。

微信图片_20210930143000.jpg

在活动现场老师上了一场思政课公开课

  据了解,为深化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推动浙江省高校思政课建设水平继续走在全国前列,着力选拔一批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老师。今年4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主办,天目新闻、钱江晚报、浙江共产党员杂志、浙江电视台教科影视频道承办,“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协办的“思政星课堂—— 第二届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在全省启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高校、老师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高校推荐思政课教师近百位,累计投票数约19万, 吸引了数百万人次关注。最终,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根据专家、主办方评定,评选出了以上20位优秀思政课老师。

  主办方相关人员表示,根据活动安排,20位优秀思政课老师的精彩讲课视频将在各大网络平台上进行进一步宣传推广,并将组织20位获奖思政课老师,在全省高校进行巡讲。

  附20位优秀思政课老师名单

  傅夏仙 浙江大学

  王廷婷 浙江工业大学

  刘宇 浙江师范大学

  李包庚 宁波大学

  郑显理 浙江理工大学

  潘惠香 浙江工商大学

  周爽 中国计量大学

  宫瑜 浙江农林大学

  李意 浙江财经大学

  李云波 嘉兴学院

  于志凌 杭州师范大学

  王震 宁波工程学院

  尹晓敏 浙江树人学院

  傅雅婷 浙江警察学院

  项晓 温州理工学院

  胡嘉苗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胡晓青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钮倩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金炜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刘莉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黄咏

标签: 老师;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浙江;推介;课堂;主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