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省防指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今天浙中北仍有强降水
2016年06月01日 10:13: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摘要】 今天上午9时,浙江省防指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要求有关地区按预案做好当前防汛工作。建德市维持防汛Ⅲ级应急响应,临安、桐乡维持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嘉兴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QQ图片20160601100530_副本_副本.png

  浙江在线记者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冰 通讯员/郑盈盈 首席编辑/赵洁)今天上午9时,浙江省防指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要求有关地区按预案做好当前防汛工作。

  5月31日8时至6月1日8时,嘉兴、湖州面雨量已分别达59毫米、51毫米;1日8时,嘉兴、湖州9个站点超警戒水位。

  据气象预报,今天浙中北地区仍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部分暴雨。今夜到明天浙江部分大雨暴雨,局部有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杭州今夜转雨,后半夜到明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根据预案,浙江省防指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要求有关地区按预案做好当前防汛工作。 

  目前,杭州三堡排涝泵站一台机组维持运行;嘉兴市南排各闸均已开启排水;湖州组织开展水库山塘明查暗访;建德市维持防汛Ⅲ级应急响应,临安、桐乡维持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嘉兴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气象部门提醒,请继续注意防范山洪、地质灾害和城乡内涝,注意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预案;防汛工作;浙江省;暴雨;超警戒水位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