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奥运冠军送福利 黄龙体育中心在温州文成开“分店”
2016年06月16日 11:52: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陆逸超
【摘要】 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与文成县体育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今后在黄龙体育中心举办的高端体育赛事和文艺活动,文成的百姓也能在家门口观看。

W020160616427788218206.jpg

羽毛球世界冠军陈刚(左一)和文成羽毛球爱好者切磋球技

  浙江在线杭州6月1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陆逸超 通讯员/奚源 编辑/沈正玺)2016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8轮的一场焦点战,今天上午在温州文成打响。家门口作战的浙江队迎来时越压阵的北京队,对于小小的文成县来说,体育成为了这两天的关键词。

  就在昨天晚上,文成的体育爱好者收到了一份大礼,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与文成县体育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暨黄龙体育中心文成分中心成立授牌仪式在文成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这也意味着今后在黄龙体育中心举办的高端体育赛事和文艺活动,文成的百姓也能在家门口观看。

  签约仪式上,奥运冠军孟关良的到来点燃了文成百姓的热情,除了孟关良外,浙江首位羽毛球世界冠军傅春娥,羽毛球世界冠军桑洋、陈刚以及王琳的母亲宋幼萍也来到了现场,和文成的羽毛球爱好者切磋起了球技,将奥运氛围提前带到了这座小县城。

  能够上场和偶像陈刚挥两拍子,这让吴科兴奋不已。“这次能够挑战陈刚,非常兴奋,感觉光顾着高兴了,都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吴科告诉记者,自己打羽毛球8年了,非常喜欢看曾经中国羽毛球队“四大金刚”之一的陈刚打球,两个小时的互动时间让他意犹未尽。

  此次和黄龙达成合作战略合作的文成县体育中心一个县级体育中心,位于文成县大峃镇,从2002年开始已经陆续投入5700多万元,建设完成了包括400米标准田径场(带有1000座看台)、1000平方米综合训练馆、少体校教学楼在内的一些健身场馆。而此次联手黄龙,目的也是更好的开发利用文成的场馆资源。

  “无论是人气的聚集、场馆内部管理运营,还是对外的市场运营,黄龙体育中心都能给我们非常大的帮助。”文成县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场馆投入运营至今,除了举办过省级跆拳道赛事、中美篮球对抗赛和一些本土赛事活动外,其他的活动和体育赛事有限,结成战略同盟后,黄龙体育中心能在市场和管理上给该中心带来巨大的帮助。

  文成县成为了继德清和绍兴后,黄龙体育中心在全省设立的第三个分中心。今年,黄龙的目标是把“分店”开到6家,未来更是希望把最好的服务延伸至周边11个地市,90个县市区。“目前,德清方面的体育夏令营系列活动和绍兴的击剑都已经成为了当地体育中心的特色项目。而对于文成,目前打算在健身服务方面做文章,把这里打造成全省数一数二的‘健身房’。”黄龙体育中心主任赵荣良说。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黄龙;文成县;孟关良;羽毛球;奥运冠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