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省防指结束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杭州今天最高气温35℃
2016年07月01日 09:22: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张冰
【摘要】 6月30日20时,浙江省防指结束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据了解,目前,钱塘江干流水位已全面回落至警戒水位以下,杭嘉湖平原河网水位除北部站点超警外继续回落,全省汛情总体平稳。

浙江今日天气.gif

  浙江今日天气(浙江天气网截图)

  浙江在线杭州7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冰 通讯员/郑盈盈 编辑/汪江军)6月30日20时,浙江省防指结束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据了解,目前,钱塘江干流水位已全面回落至警戒水位以下,杭嘉湖平原河网水位除北部站点超警外继续回落,全省汛情总体平稳。据气象预报,未来几日浙江无大范围强降水天气,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省防指于6月30日20时结束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嘉兴、湖州已经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调整为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由于部分水库、河网水位较高,山体土壤饱和,同时仍可能遭受局地强降雨袭击,浙江省防指要求各地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山塘水库、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的巡查,继续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省气象部门预报,今天浙北地区阴到多云为主,部分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局部有午后雷阵雨。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浙北北部和沿海地区最高气温32℃至34℃;其它地区35℃至37℃。其中,杭州今天多云转晴,最高气温35℃。气象部门提醒各位网友,天气较热,注意劳逸结合,多补充水分。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防指;浙江;暴雨;警戒水位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