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刘亦菲带10名保镖来杭路演 粉丝隔着两层栏杆被“美哭”
2016年07月05日 10:14:1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陆海旻
【摘要】 昨天,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女主演刘亦菲现身杭州为影片宣传造势。与以往一般新片上映主创路演不同,这次刘亦菲和导演周拓如来杭州,只跑6家影院,没有媒体见面会也没有采访,与粉丝的互动则隔着栏杆。

0065nnOqjw1f5id9epn0yj318g0tn7fq.jpg

刘亦菲来杭宣传

  浙江在线7月5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陆海旻 编辑/沈正玺)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将于7月8日全国上映,昨天影片女主演刘亦菲现身杭州为电影宣传造势。与以往一般新片上映主创路演不同,这次刘亦菲和影片导演周拓如来杭州,只跑6家影院,没有媒体见面会也没有采访,与粉丝的互动则隔着栏杆。

  今年5月,刘亦菲在广州宣传新戏时发生意外。从网友曝光的视频来看,当时刘亦菲正与台下粉丝互动握手,一男子突然冲到台前一把抱住刘亦菲,并把刘亦菲推倒在地。刘亦菲倒地上后现场瞬间混乱,所有人都尖叫起来。

  因为“扑倒”事件,刘亦菲这次来杭州十分谨慎,不仅取消新闻发布会,还自带10个高大的黑衣保镖,并要求影院再配10个以上保安。见面会不仅取消了所有与粉丝亲密互动环节,有些场次刘亦菲和观众之间也隔了两层栏杆,让交流现场略显尴尬。

  然而这些并不能阻挡粉丝们的热情,在某影院的见面会现场,“神仙姐姐”刘亦菲穿着白色T恤,咖色短裙,扎着高马尾少女感十足。她一出场,粉丝们惊呼:“好瘦好漂亮啊!”有个高中生模样的小姑娘激动的尖叫到当场流泪,她对记者表示,自己是刘亦菲“迷妹”(注:热衷于追星的女生)加“颜饭”(注:追求明星外表的粉丝),“实在是太激动了,我是被美哭了的!”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是人气作家辛夷坞女士的青春爱情系列处女作,跟赵薇导演的电影《致青春》并无关系。此次刘亦菲在影片中饰演家境普通的女孩苏韵锦,她如童话故事中的“灰姑娘”般善良恬静,努力让自己拥有平淡幸福的生活。谈到角色诠释,刘亦菲表示:“苏韵锦是一个内心敏感脆弱,但外表坚强独立的女孩,表演时我需要全身心放开,去体会她的处境与心情。”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出品,张一白担任监制,周拓如执导,吴亦凡、刘亦菲领衔主演,金世佳、李沁、李梦、郝劭文、陈燃主演,乔任梁特别出演。

a0776b4dgw1f5ip92y3dlj20zk0qowme.jpg

女神和粉丝隔着两个栏杆的距离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刘亦菲;粉丝;致青春;电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