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拉蒙赛季首球 三连胜的绿城要一直赢下去
2016年07月10日 18:40: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陆逸超
【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做客长春经开体育场的杭州绿城,凭借拉蒙第85分钟的凌空爆射,1比0立克长春亚泰,不仅取得了四个赛季以来的首个三连胜,同时也将自己和降级区的积分差距拉开到了5分,一度山穷水尽的绿城,突然在关外柳暗花明。

486228299.jpg

绿城球员和远道而来的球迷一起庆祝胜利

  浙江在线杭州7月10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陆逸超 编辑/沈正玺)三连胜!正如一名女球迷在朋友圈说的:“幸福地快要晕过去!”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做客长春经开体育场的杭州绿城,凭借拉蒙第85分钟的凌空爆射,1比0力克长春亚泰,不仅取得了四个赛季以来的首个三连胜,同时也将自己和降级区的积分差距拉开到了5分,一度山穷水尽的绿城,突然在关外柳暗花明。

  就在本场比赛前,有关绿城的转会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300万美元的新外援、即将回归的博桑季奇、态度不端有可能被换走的拉蒙,当然还有合同即将到期的卡希尔……而首发似乎也印证了外界的猜测:拉蒙和卡希尔双双被按在板凳上,大有一股鱼死网破的味道。

  事实上,在卡希尔的续约问题上,绿城高层一直趋于乐观,一方面因为卡希尔潜在的下家并不多,另一方面也和澳大利亚人本人的意愿有关。“其实我感觉卡希尔本人还是很希望留在杭州的,只是碍于经纪人(的运作),毕竟生意场上的东西,有时候的确需要一点手段。”一位接近谈判的知情人士说道。

  眼看场上僵持不下,第63和第79分钟,洪明甫令旗一挥,拉蒙和卡希尔相继披挂上场,似乎是对此前传言的回应。更重要的是,这是拉蒙、卡希尔和加比奥内塔本赛季首次“合体”亮相。而这组新的前场“三叉戟”也的确起了很好的化学反应——卡希尔上场仅仅5分钟后,绿城就打出精妙配合,加比禁区前沿挑穿拉蒙,巴西老乡心领神会,突出禁区凌空抽射,打进了重回绿城后的首粒进球。

  赛后的更衣室里,队员们相互击掌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而洪明甫则召集大家开了个短会,感谢大家的同时,一如既往提醒队员,认清革命尚未成功的现实。

  考虑到中超二次转会窗口下周五就将正式关闭,因此留给绿城和卡希尔团队拉锯的时间恐怕不会超过3天。一旦卡希尔决定离开,绿城也需要留出时间为新外援完成注册。不过至少,今天的这场胜利,将为绿城在这场拉锯战中增添重要的砝码。

  一波3连胜,绿城在积分榜上成功追平了18分的重庆。距离俱乐部预计的保级分数只有4场球的差距。不过,对于年轻的绿城来说,想要延续这股连胜势头恐怕并不容易。由于主场外迁,下周日,绿城就将移师金华主场,迎来和石家庄永昌的硬仗。目前,石家庄少赛一轮落后绿城4分,此役势必会成为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

  在金华球迷还能看到卡希尔吗?明后天或许就会有定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长春亚泰;绿城;拉蒙;卡希尔;中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