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曲妖精”王子文现身杭州拍戏 围观群众太多惊动城管
2016年07月20日 20:40: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陆海旻
【摘要】 “‘曲妖精’就在我家小区门口的花店里!”“曲筱绡本人好瘦好美!”今天王子文在杭州滨江某小区拍戏的消息刷爆了记者的朋友圈。记者通过剧组了解到,今天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在杭州正式开机,王子文出演的是女主角简安桀。

QQ图片20160720195736.jpg

“曲妖精”王子文现身杭州滨江拍戏

  浙江在线杭州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陆海旻 编辑/汪江军“‘曲妖精’就在我家小区门口的花店里!”“曲筱绡本人好瘦好美!”今天王子文在杭州滨江某小区拍戏的消息刷爆了记者的朋友圈,照片里“曲妖精”王子文一改往日古灵精怪的风格,走起了温婉的长发文艺范。记者通过剧组确认,今天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在杭州正式开机,王子文出演的是女主角简安桀。

  通过扮演《欢乐颂》的“曲筱绡”一角,王子文也享受到了超人气待遇,拍个戏就能引发大量群众围观并霸占大家的朋友圈。

  王子文现身滨江某小区

  围观群众太多惊动城管

  王子文拍摄的地点是滨江区江晖路上的一家花店。花店店员曲大姐告诉记者,今天上午八点半《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剧组在他们花店举行开机仪式。“剧组几天前就来联系我们,说我们的花店装饰得很有氛围想借去拍戏。”曲大姐自豪地告诉记者,他们只象征性收了剧组四百元的买花钱。“因为这个是好事啊,我们也想借机宣传一下。”

  凭借《欢乐颂》曲筱绡一角而大红的王子文,一现身就引起了轰动。曲大姐告诉记者:“今天早上围观的人很多,都是来看王子文拍戏的,后来人太多都惊动了城管和交警。”

  下午《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剧组已经转战滨江公园拍摄另一场,今天杭州骄阳似火最高温接近38度,开拍前王子文一直在房车里并未出现,等所有场景和人员都已安排好王子文才在助理的陪同下现身,王子文又换了一身淡雅的雪纺长裙尽显清纯。

  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子文的长发为了配合剧情需要暂时接上去的。“她这部剧大概拍摄时间是60天,之后就立刻投入到《欢乐颂2》的拍摄中。”

  据悉,《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大概要在杭州拍两个月。“近期主要拍摄外景,8月5日之前都会在滨江和钱江新城拍摄。”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QQ图片20160720195749.jpg

贾乃亮与王子文2010年出演电视剧《生死桥》后曾传出绯闻

  剧组近期都将在杭州拍摄

  男女主角曾是绯闻对象

  作为粉丝基础庞大、影响力深远的IP,由嘉兴姑娘顾西爵创作的言情小说《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在粉丝的强烈呼声中改编成影视剧作品。故事主要讲述上海千金简安桀,因为后母流产被诬陷离家,随后发生车祸,安桀的双目暂时失明,她痛苦地想要自杀。好在这时候,她的身边有一个叫Elvis的知己帮她走出阴霾。当安桀重见光明之时,Elvis却消失得无影无踪。最终,安桀发现,一直照顾她的席郗辰正是她苦思夜想的Elvis,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贾乃亮、王子文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席郗辰、简安桀。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男女主角贾乃亮和王子文曾经是绯闻男女朋友,2010年两人因为出演电视剧《生死桥》而相识,剧中贾乃亮饰演清秀斯文的唐怀玉,王子文饰演风尘女子红莲,两人有一段虐恋。细心的网友发现贾乃亮接受采访时声称自己喜欢假小子类型的女生,恰巧王子文就是自己喜欢的那种女生,不过恋情并未得到双方回应。

  如今贾乃亮已经是“国民奶爸”,凭借女儿甜馨圈粉无数,在各大卫视和综艺节目中赚足了眼球和人气,王子文也已有了自己的家庭。时隔五年,两人再次合作会是什么样的火花很令人期待。

  据了解,贾乃亮今天下午也已经抵达杭州,近日将进组拍摄。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王子文;欢乐颂;杭州;电视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