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启动“爱的颂读”公益朗诵会 邀你为特殊儿童阅读发声
2016年07月24日 13:33: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陈健
【摘要】 全球公益大会余音缭绕,草根公益英雄仍在默默躬身。7月24日,杭州启动“爱的颂读”公益诵读会,邀请市民为爱发声,用自己的朗诵帮助听障、视障儿童阅读、对话、融入社会生活。

听障儿童与杭州电视节目主持人同台朗诵

浙江省残联主办“爱的诵读”朗诵会,特殊孩子与知名主持人同台

  浙江在线杭州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健 编辑/王艺)全球公益大会余音缭绕,草根公益英雄仍在默默躬身。7月24日,杭州启动“爱的颂读”公益诵读会,邀请市民为爱发声,用自己的朗诵帮助听障、视障儿童阅读、对话、融入社会生活。新闻链接:首届全球XIN公益大会在杭州举行 探讨全球公益文化发展

  舞台上的孩子,有的出生于无声世界,有的生来看不见光明,但公益关爱让他们重新获得了阅读能力。杭州市残联语训中心的孩子朗诵《爱的分贝》,咿咿呀呀的声音感动全场。通过残联资助和社会捐助,许多听障儿童接受人工耳蜗手术,学会说话、唱歌,每年两万多元的培训费用,也有慈善基金补助。

  作为首批朗诵嘉宾,秦原、王利、孟杨、金琦、王冠男等电视主持人为特殊孩子朗诵《走向远方》、《再别康桥》等佳作,鼓励孩子树立信心。演奏家杨雅诗、赵飞则送上长笛、古筝现场演奏,启发孩子用音乐“看见”世界。

  “爱的颂读”由浙江省残联与公益团体迪美文化、阅庐阅读实验室主办,未来还将征集更多爱心人士、中小学生与与特殊儿童共同朗诵学习,激励特殊家庭坚持治疗,唤起社会关注。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公益;听障儿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