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明后天杭州还有一波模拟演练 相关道路临时管控禁止通行
2016年08月01日 21:29: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黄兆轶
【摘要】 又一波模拟演练来了,明后天杭州的司机出行得注意避开演练道路。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因峰会交通安保的需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本周二(8月2日)、周三(8月3日)这两天的部分时段,对市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QQ图片20160801191407.jpg

8月2日演练临时交通管控范围

  浙江在线杭州8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 编辑/汪江军)又一波模拟演练来了,明后天杭州的司机出行得注意避开演练道路。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因峰会交通安保的需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本周二(8月2日)、周三(8月3日)这两天的部分时段,对市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据了解,8月2日(本周二)的演练时间为21时30分至次日凌晨4时,演练范围为天目山路、紫荆花路、灵溪隧道、灵溪北路、灵溪南路、九里松隧道、吉庆山隧道、五老峰隧道、满觉陇路、虎跑路、虎玉路、笤帚湾路、凤凰山脚路、万松岭路、中河南路、中河中路、中河北路、凤起路、中山北路、环城北路(含以上道路)合围区域及相邻道路等,以及上塘高架、中河高架、复兴大桥、时代高架(以上含匝道、互通立交)、古墩路、丰潭路、紫金港路、西溪路、之江路、南复路、解放东路、江南大道、奔竞大道、滨盛路、滨和路、滨兴路等部分路段及相邻道路等。

  8月3日(本周三)的演练分两个时段,15时至17时30分,将在南山路、孤山路等部分路段进行演练;当晚21时30分至23时30分,演练则将在南山路、湖滨路、东坡路、庆春路、环城西路、省府路、延安路等部分路段及相邻道路进行。

  演练期间,交警部门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届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相关部门同时提醒,在采取上述措施后,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还将根据交通通行实际情况,视情采取分流管控措施,请市民出行前要尽量注意,并合理安排好出行的时间与路线。

  下阶段,根据道路交通管理的实际需要,杭州仍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相关部门发布的交通服务信息。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交通演练;临时管控;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