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摩托车无证驾驶躲临检酿祸 绍兴一协警因公殉职
2016年09月23日 15:35: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摘要】 9月22日晚,为了躲避绍兴交警临检,涉嫌无证驾驶的四川男子赵某带着女友骑摩托车逃跑时,将正在执勤中的协警贺东撞倒。9月23日,绍兴交警发布通报称,事故导致贺东重伤,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肇事司机赵某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拘。

  e8a797d3gw1f82nzomq3kj20qo0zkqap.jpg

图片来自网友“亚亚520131465 ”

  浙江在线绍兴9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编辑/汪江军)9月22日晚,为了躲避绍兴交警临检,涉嫌无证驾驶的四川男子赵某带着女友骑摩托车逃跑时,将正在执勤中的协警贺东撞倒。9月23日,绍兴交警发布通报称,事故导致贺东重伤,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肇事司机赵某涉嫌犯罪被刑拘。
  浙江在线记者今天从绍兴警方获悉,9月22日晚,绍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袍江大队在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山镇育贤路距离鸿滨路口100米左右处查处酒驾。
  19时35分许,赵某(男,24岁,四川人)带着女友驾驶一辆摩托车由西向东途经此地,为逃避检查,其迅速驾驶摩托车调头自东向西沿育贤路行驶,企图逃离现场。
  逃跑时,赵某发现前方有交警、协警检查,仍加速逃离,撞上正在配合交警执行公务的协警贺东(男,48岁),致贺东倒地重伤。经全力抢救无效,贺东因公殉职。 
  经查,赵某系无证驾驶,且其驾驶的摩托车为套牌车。目前,赵某因涉嫌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协警;因公殉职;绍兴;贺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235623948891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