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1瓶假“伟哥”卖300块生意红火 嘉兴两对制假夫妻落网
2016年11月02日 16:46: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摘要】 过去的几个月里,云南人赵某和妻子李某在嘉兴南湖的租住处自制所谓“伟哥”,并通过微信销售,短短两个月就卖出去100多瓶假“伟哥”……

QQ图片20161102112149.jpg

民警查获制售假“伟哥”窝点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通讯员/钮宇萍 编辑/沈正玺)几台磨粉机、一沓“萝卜干”,过去的几个月里,云南人赵某和妻子李某在嘉兴南湖的租住处,利用这些东西生产所谓“伟哥”,并通过微信销售,生意竟然还不错,短短两个月就卖出去100多瓶假“伟哥”。

  11月2日,浙江在线记者从南湖警方获悉,赵某夫妇、许某夫妇4人因涉嫌制售假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民警共缴获成品药丸1000余粒。

  老婆交易老公“望风”

  两对夫妻制假售假被抓

  10月初,七星派出所获悉,在市区某租房内有对夫妻通过网络销售假药,且量还不小。通过调查,办案民警发现,这对夫妻分工明确,每次与买药人交易时,都是妻子李某出面给对方药物,而丈夫赵某则是在一旁“望风”,以确保交易没有差池。

  10月28日,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七星派出所办案民警在蹲点2小时后,总算“盼”到了赵氏夫妇俩出门交易假药,并在嘉兴市区某小区内将两人抓获。

  七星派出所副所长刘生毅介绍,赵某夫妇不仅自己通过网络销售假药,而且还自己买了原材料自制假药。而顺着赵家夫妻,专案组民警又锁定了另一对制作销售假药的许氏夫妇,并很快成功抓获了这两口子。

  经查,赵某夫妇制售假药的方法是从许某夫妇这里学来的。而据许某夫妇交代,他们最初也是从网上买来“伟哥”通过微信转卖。“刚开始卖时发现买的人还真不少,但是利润太小,就想着自己生产来卖。”许某道出了自己制售“伟哥”的缘由。

  于是,许某在网上搜索“伟哥”制作过程以及所需的一些原料,便“土法炼钢”,生产起所谓的“伟哥”来——将买来的原材料加工磨成粉按比例填入胶囊装瓶密封,最后贴上“伟哥”标签卖出去。

  一瓶假“伟哥”卖300元

  制假夫妻两个月获利20000多元

  许氏夫妇以每瓶300元的价格将“伟哥”放到微信朋友圈里卖,生意非常好。买卖过程中,许某夫妇又结识了赵某夫妇。

  同是云南老乡,许某非常“关照”赵某,收了赵某1万5千块钱的“入门费”后,便将制作“伟哥”的技术传授给了赵某。但因为这两对夫妻都在桐乡,互相影响彼此的生意,许某就建议赵某“另辟市场”,于是赵某两口子便到南湖区租房落脚“另起炉灶”。

  据警方初步统计,从今年8月至今,仅赵某夫妇二人就已经售出一百多瓶的“伟哥”,净利润达两万多元。专案组查缴假伟哥上千粒以及各类生产工具和原材料等。

  警方介绍,制假夫妇们用的所谓“原材料”,是一种名叫“玛卡”、长得像萝卜的植物,在中国的主要产地是云南,被当地人认为有一定的滋补功效。然而,这种植物是否具有性保健功能,人服用后是否有害,都尚未有科学定论。

  目前,许某夫妇和赵某夫妇4人因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药 (3).jpg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制售假药机器.jpg

生产假药的工具

药 (4).jpg

警方缴获的假药成品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伟哥;假药;制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1026054029338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