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过去20天里17天没阳光 明起晴好天持续到周末
2016年11月01日 17:05: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受冷空气影响,杭州气温继续降低,今天市区最低气温12.8℃。萧瑟秋风里夹杂着雨丝,让人感觉格外阴冷。不过,今天之后,太阳终于要“抛头露脸”了。

   11111_副本.png

杭州市未来七天天气预报(浙江省气象台1日下午3点更新)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日(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沈正玺)受冷空气影响,杭州气温继续降低,今天(11月1日)市区最低气温12.8℃。萧瑟秋风里夹杂着雨丝,让人感觉格外阴冷。不过,今天之后,太阳终于要“抛头露脸”了。

  据杭州市气象台预测,今天下午以后,天空状况逐渐好转,明天,在早晨气温跌到入秋后新低(预计仅为8℃)的同时,阳光将开始上演“接力赛”,晴晴朗朗一直到本周末。

  在刚刚过去的10月,杭州从10月12日到31日这20天里,除10月16日有1.6小时、24日0.7小时、26日4小时的日照之外,其余17天里均无日照。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杭州历史同期日照时数为92.8小时,平均到每天就有4.6小时。另外,这期间杭州总降水量达108.3毫米,几乎是历史同期(36.6毫米)的三倍之多。

  浙江省气象台预测,明天起,10月份以来的阴雨寡照天气结束,未来5天浙江全省以晴为主,气温逐日升高,但明后天早晨气温仍较低,最低气温山区6~8℃,浙北地区8~10℃,其他地区10~12℃。预计11月5至6日浙南地区最高气温一般可回升至21~23℃,其他地区回升至20~22℃。

  既然冷空气影响即将结束,阳光马上要强势回归,大家该秋游的走起来,该洗晒的也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天气预报;气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1016161859894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