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哪些专业最受企业青睐?世界名企大咖走进浙江高校解答案
2016年11月04日 15:39: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摘要】 今天(11月4日),“对话青春·浙江省校园巡回演讲活动”,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正式启幕。来自阿里巴巴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将走进校园,与大学生面对面进行创业交流对话,分享创业经验。

  浙江在线杭州1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编辑/沈正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大学生该如何权衡就业和创业之间的利弊,从而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今天(11月4日),“对话青春·浙江省校园巡回演讲活动”,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正式启幕。

  巡回演讲活动由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指导,浙江大学生创业联盟主办,私家车107·城市之声承办,来自阿里巴巴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将走进校园,与大学生面对面进行创业交流对话,分享成功经验。

  哪些专业的高校毕业生最受杭州青睐?杭州哪些行业是吸纳高校毕业生的大户?在杭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都去了哪些性质的单位?

  在今天的讲座上,杭州特美实业董事长徐荣培表示,科技、文创、信息产业占据当前服务业的6成,且呈现一定的上升趋势,对于高校毕业生而言不失为一项可取的就业选择。而在自主创业方面,如何打响品牌影响力是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站稳脚跟的关键。

  “服务不精准等于零”,徐培荣特别与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这一个人创业观点。在他看来,把好消费者内心需求的“脉搏”,将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相结合,才能跟上甚至引领行业发展的脚步。

  据了解,活动还将举行专场招聘活动,40家知名企业亲临现场为高校毕业生们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QQ图片20161104150446.jpg

活动开幕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大学生;创业;浙工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