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中纪委通报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浙江3起
2016年11月10日 11:06: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曾杨希
【摘要】 日前,中央纪委通报8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浙江3起。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编辑/王艺)日前,中央纪委通报8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浙江3起。

  1.建德市寿昌镇西华村村委会原主任程益平骗取村集体资金问题。程益平利用职务便利,在采购公园风景石过程中,伙同他人骗取村集体资金4.23万元,个人获利2.7万元。程益平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宁波市江北区甬江街道拆迁办原工作人员徐红立收受财物等问题。徐红立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请托人所送财物共计60万元;明知5户被拆迁户不符合困难户标准,在收受请托后让其通过审核,造成国家损失270万余元。徐红立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3.泰顺县泗溪镇下村洋村党支部原书记陈伟明侵吞公款问题。陈伟明借协助政府发放森林生态效益损失性补助款便利,采取收入不入账方式,侵吞公款3.2万余元。陈伟明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中纪委;纪委;不正之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