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水果姐”缺席天猫双11晚会 神秘救场巨星今晚揭晓
2016年11月10日 16:45: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陆海旻
【摘要】 今天上午11点左右,美国著名女歌手凯蒂·佩里在微博上宣布,因家庭突发事件,必须得取消在双十一晚会上的表演,“非常对不起粉丝,我期待尽快跟大家在中国见面”。

QQ图片20161110135809.jpg

美国著名流行歌手凯蒂·佩里在微博上宣布退出双11晚会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陆海旻 编辑/汪江军)今天上午11点左右,美国著名流行歌手凯蒂·佩里在微博上宣布,因家庭突发事件,必须得取消在双11晚会上的表演,“非常对不起粉丝,我期待尽快跟大家在中国见面”。

  凯蒂·佩里的男友是中国观众熟知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由于凯蒂·佩里非常喜欢水果元素的服装,有时登台表演也要带上巨型水果道具,所以也被歌迷们称为“水果姐”

  昨天,美国大选结束后,原本应该出现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的“天猫双11狂欢夜”全球推广大使“水果姐”,未能如约而至。“她最终未能走上飞往大洋彼岸的私人飞机。”接近“水果姐”身边的人士透露,惜别双11晚会实属无奈,之前她还特地为天猫双11狂欢夜录制了推广视频,“但现在为了家人,她将陪伴他们度过这个艰难时刻。”

  从2009年开始至今,每年的“双11”都成为了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年晚会是由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制作人、美国电视娱乐大师大卫·希尔亲自操刀,包括科比、托马斯穆勒、贝丝.比尔等众多国际巨星将现身现场,国内明星包括陈奕迅、梁朝伟、李宇春、周笔畅、TFBoys等。

  其中,“水果姐”凯蒂·佩里的量级,又堪称其中之最。按照原来的计划,“水果姐”将担任整场双十一晚会的开场嘉宾。

147875155168632500_a580xH.jpg

水果姐(图片来源微博)

  在今天中午发布的声明中,“水果姐”向阿里巴巴和中国歌迷表达了未能如期而至双11晚会的歉意,因为“她要陪伴家人,陪他们度过艰难的时刻。”

  随后,天猫官方微博转发“水果姐”的微博并且发表声明称:“对于水果姐不能来天猫双11狂欢夜现场的决定,我们和广大中国歌迷都十分遗憾。双11是举家欢乐的日子,我们尊重家庭价值,希望水果姐和家人能尽快度过这段艰难的日子。我们送上深深的祝福,希望能很快再见开心的水果姐!”

  不止如此,这个消息让“水果姐”和她在中国的死忠粉、“超女小天后”周笔畅第三次擦肩而过,无数“笔亲”大呼“心疼”。

  记者从阿里方面了解到,据悉,在晚会倒计时之际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晚会组委会也正在安排神秘巨星紧急救场。到时候谁会出现在晚会现场代替“水果姐”,以及这个消息会不会影响“笔笔”临场发挥,只有等到今晚晚会揭晓了。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水果姐;天猫;双十一;取消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