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男女主角"落差"34厘米 高以翔杭城演绎"最萌身高差"
2016年11月25日 19:09: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摘要】 11月25日,台湾演员高以翔携电影新作《最萌身高差》来杭宣传。谈及电影角色的塑造和自己的感情观,身高1米95的高以翔直言:身高不是距离。

IMG_6784 (2)_副本.jpg

电影《最萌身高差》剧组主创来杭宣传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编辑/沈正玺)11月25日,台湾男神高以翔携电影新作《最萌身高差》剧组来杭宣传。谈及电影角色的塑造和自己的感情观,高以翔表示,身高不是距离。

  模特出身的高以翔身高1米95,比身高1米61的女主角王水林足足高了34厘米,上演了一把“最萌身高差”真人秀。此前,高以翔因在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中饰演“王沥川”一角而成为广大影迷心中的“暖男”代言人。谈及即将上映的新片,高以翔表示十分期待,同时也希望借此片打破众人心中原有的“高富帅”形象,从而打开喜剧路线。

  影片《最萌身高差》讲述了90后大学生夏汐泠(王水林饰)和张潇(高以翔饰)从一对冤家变成了恋人,两人身高相差45公分,不仅成为校园里焦点,也引发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喜剧青春故事。

  现实生活中的高以翔也时时散发着“最萌身高差”的既视感。问及是否交往过身高差距较大的对象,高以翔坦言,曾经与一名身高1米6左右的女生相恋过,“我觉得身高从来都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彼此相爱,有爱就能在一起。”


责任编辑: 陈健

标签: 高以翔;电影;最萌身高差;身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