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新一周浙江天气多云为主 杭州最高温将升至16℃以上
2016年11月27日 16:43: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连续阴雨的天气终于结束了,今晨杭州最低气温3.7℃。在阳光普照下,气温上升很快,上午10点已经升到9℃,比前几天的最高气温都高。

杭州再陷雨雾之中_副本.jpg

周六的杭城再次陷入雨雾之中(里尔 摄)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沈正玺)连续阴雨的天气终于结束了,虽然今晨杭州最低气温3.7℃,但在阳光普照下,气温上升很快,上午10点已经升到9℃,比前几天的最高气温都高。

  连续的冷空气之后,杭城终于进入了正常冬季该有的晴多少雨的状态!预计未来一周,杭城都是比较好的天气,除了29日、30日有一个转阴的过程以外,其它时间都是晴或多云的天气。

  气温方面,杭城11月28日至12月2日最高气温12-14℃,最低气温5-7℃;12月3日、4日暖气流影响,最高气温可达16℃以上。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预计未来三天浙江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明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及沿海地区7-9℃,其它地区3-5℃。受弱冷空气影响,30日东南沿海地区有弱降水。

  阳光现身,居家洗晒或安排外出行程都是不错的选择。只是既已入冬,午后不会很暖和,大家还是要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天气;浙江天气;杭州气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1276065188287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