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闹市区一店铺起火 暂无人员伤亡
2016年11月28日 17:14: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金许斌
【摘要】 今天14点53分,记者从杭州消防指挥中心了解到,杭州吴山路5号一老房子发生火灾,接警后,指挥中心出动湖滨中队3辆,鼓楼中队2辆,西湖中队3辆,艮山中队3辆消防车赶赴救援,截至16点30分,暂无人员被困或伤亡。

未标题-2.gif

消防灭火中(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于诗奇 摄)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金许斌 摄像/杨朝波 编辑/汪江军)今天14点53分,记者从杭州消防指挥中心了解到,杭州吴山路5号一老房子发生火灾,接警后,指挥中心出动湖滨中队3辆、鼓楼中队2辆、西湖中队3辆、艮山中队3辆消防车赶赴救援,截至16点30分,暂无人员被困或伤亡。
  下午3点40多分,记者赶到现场,事发地点靠近吴山路的一家沿街饭馆,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现场冒着滚滚浓烟,消防员正在全力扑火。
  居民王行(化名)是国货路沿街店面的店主,离事发饭馆仅100多米的距离。今天14点50多分,王行在店里听到外面传来“着火了”的喊声,放下店里的活就往外跑。
  王行闻到一股浓烈的塑料烧焦的味道,他抬起头看到一家饭馆的3楼冒出浓烟,一部分火星正在往外迸。王行告诉记者,国货路和吴山路附近区域共有50多家店面,都是木制结构,今年上半年刚翻新过,这片区域共住了110多户居民,内部电线老化现象比较严重。
  “我是本地居民,这里都是一些几十年的老房子,今年外墙翻新,内部电线却还没整理,比较混乱,大火中,旁边的杂货店受到了波及。”报警人王大伯说。
  记者从杭州消防了解到,截至下午4点30分,暂无人员被困或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未标题-1.gif

消防用高压水枪灭火。(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于诗奇 摄)

QQ图片20161128165853.jpg

着火的为一木制结构小楼。(浙江在线记者 金许斌 摄)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火灾;杭州;吴山路;饭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