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11.27火灾初步调查出炉 2人刑拘1人取保候审
2016年11月29日 14:33: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今天,经公安、消防联合调查,初步查明“11.27”火灾起火部位位于杭州市江干区艮山西路68号忠旺汽修店。并于28日晚以涉嫌失火罪,对忠旺汽修张兴旺、郑凯两名作业人员刑事拘留,对房屋承租人杭州恒大水暖物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根木取保候审。

W020161128324330705672_600.jpg

火灾现场(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张迪 摄)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汪江军)今天上午,杭州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杭州发布发布消息称,经公安、消防联合调查,初步查明“11.27”火灾起火部位位于杭州市江干区艮山西路68号忠旺汽修店。
  经审查和大量取证工作,依据相关法律,于28日晚以涉嫌失火罪,对忠旺汽修张兴旺、郑凯两名作业人员刑事拘留,对房屋承租人杭州恒大水暖物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根木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11.27;杭州;房屋承租人;联合调查;起火部位;取保候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129532112077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