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省纪委对全省纪检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带头打造铁一般干部队伍 为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提供坚强保障
2016年11月28日 18:59: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曾杨希
【摘要】 11月28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并发出通知,要求全省纪检系统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带头打造铁一般干部队伍,为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通讯员/颜新文 编辑/王艺)11月28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并发出通知,要求全省纪检系统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带头打造铁一般干部队伍,为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省纪委指出,全省纪检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纪检工作实际,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省纪委要求,全省纪检系统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强化政治和纪律保障,全力推动省委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紧盯“关键少数”,运用好“四种形态”,做深做实做细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要从严明政治纪律的高度,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越往后执纪越严,坚决防止“四风”回潮。要推进各级各部门坚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省纪委强调,全省纪检系统要坚持打铁自身硬,按照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总要求,提升能力素质,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健全监督制度、完善监督机制、强化监督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打造浙江纪检干部队伍铁军。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纪委;纪检系统;省委全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