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明天起每天8时至19时 杭金衢高速杭州段禁止黄牌货车通行
2016年11月29日 16:41: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刘永拓
【摘要】 因G60杭金衢高速施工需要, 11月30日起每天8时至19时,萧山东互通至张家畈枢纽路段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黄牌货车)通行。

W020161101674329918706.jpg

杭金衢高速浦阳段浦阳江大桥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于军 竺春璋 编辑/汪江军)记者今天从高速交警杭州支队获悉,因G60杭金衢高速施工需要,11月30日起每天8时至19时,萧山东互通至张家畈枢纽路段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黄牌货车)通行,具体解除封禁的时间待定。 

  杭金衢高速目前正在进行拓宽改造工程,其中西小江大桥将于本月底或12月初进行封闭拆除施工,改为两侧临时建设引桥通行。高速交警表示,由于引桥坡度大又无硬路肩,通行将会十分缓慢甚至引起大范围堵车,因此采取此限流措施,请货车驾驶员注意。

  为了方便货车绕行,高速交警根据实际情况推荐了绕行路线——

  1.湖州、嘉兴、杭州、上海至衢州、江西方向车辆:建议经G2501杭州绕城高速改走杭新景高速;

  2.嘉兴、上海至诸暨、金华、衢州、江西方向车辆:建议走钱江通道转入S2杭甬高速改走S24绍诸高速-S26诸永高速-杭金衢高速,或者走嘉绍通道-S24绍诸高速- S26诸永高速-杭金衢高速;

  3.嘉兴、上海至金华、衢州、江西方向车辆:建议走嘉绍通道-G15W常台高速-G1512甬金高速-G60杭金衢高速;

  4.杭州、湖州以北至金华、衢州、丽水方向车辆:建议走G2501杭州绕城高速-S31杭新景高速-S33龙丽高速;

  5.杭州至诸暨、温州、丽水方向车辆:建议走S2杭甬高速-S24绍诸高速-S26诸永高速,或者走G2501杭州绕城高速(经张家畈枢纽)-G60杭金衢高速

  6.杭州至诸暨、金华方向车辆:建议走G2501杭州绕城高速-S103省道(或S103省道东复线)-G60杭金衢高速。

  目前,高速交警已在相关高速主要枢纽、互通设置“G60萧山东至张家畈黄牌货车禁行”和“杭金衢高速萧山东至张家畈段黄牌车限行,请提前提行绕行”标志并设立分流点,请广大驾驶员留意,不要“闯禁”,违者罚款100元,扣3分。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杭金衢;禁货;11月30日;萧山互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