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22个学校场馆改造进展顺利
2016年12月01日 13:15: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曾杨希
【摘要】 2017年9月4日至16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浙江大学等15所高校、杭州外国语学校等7所中学为各竞赛项目承办学校,目前22个学校场馆改造总体进展顺利。

QQ截图20161201112510.jpg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编辑/胡芸)2017年9月4日至16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本届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今天上午,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介绍了运动会的筹备情况。

  本届运动会是首次将大、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行的一次全国性学校体育重大活动,比赛设10个大项,326个小项,分大学甲组、大学乙组、中学组3各组别,部分项目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介绍:“10个大项为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武术和健美操,其中,大学甲组竞赛项目含以上十项,大学乙组为田径和游泳,中学组为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和健美操八项。”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上万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来浙参赛、观摩。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浙江大学等15所高校、杭州外国语学校等7所中学为各竞赛项目承办学校,目前22个学校场馆改造总体进展顺利。筹委会面向全省开展了学校体育典型材料征集工作,面向全国开展了会徽、会歌、吉祥物征集评选等工作。

  鲍学军还介绍,运动会期间,还将举行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等非竞技项目活动。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学生运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