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老板们听好了!有了这张证书产品可直接晋级欧洲市场
2017年01月05日 20:40: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白丽媛 通讯员沈志坚

  浙江在线1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白丽媛 通讯员沈志坚 编辑全琳珉)在今天(1月5日)召开的全省质监工作会议上,来自金华永康的浙江三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正阳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代表从省领导手中接过了我省首批“浙江制造”双标志认证证书。

  记者了解到,浙江三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电链锯和正阳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斜切割机获得Intertek天祥集团颁发的“浙江制造”双标志认证证书,标志着企业生产的该类产品不仅符合“浙江制造”标准,同时也符合EN欧洲标准要求。

  据Intertek天祥集团中国区认证经理胡桂利介绍,这些企业获得浙江制造认证证书后,无需再重复进入欧洲市场的安全测试程序,简化了进入国际市场的程序,可以有效降低企业的认证成本,有效发挥国际互认机制的作用。

  “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自成立以来全力推进国际化进程,帮助企业获得国际市场认可,积极探索“一次评审,一张证书,两个标志”的实现方式,降低企业认证的综合成本。

  据省质监局负责人介绍,目前,浙江省已有41项“浙江制造”认证标准及实施细则研发制订项目由外资认证机构参与。此次Intertek天祥集团颁发的“浙江制造”双标志证书是“浙江制造”认证发展的一次重要突破,它以双品牌效应助推“浙江制造”竞逐国际市场,充分借助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在国际市场的品牌价值,带动“浙江制造”走出去,将是下一步加快“浙江制造”认证国际化进程的重要手段。

  【浙江新闻+】

  双标志认证证书上标注的ETLeu标志是天祥集团的明星标志ETL系列产品。ETL认证标志历史可以追溯至1896年爱迪生创立电灯测试局(Lamp Testing Bureau),并于1904年将其更名为ETL“Electrical Testing Laboratories”,同UL、CSA一样,在北美、欧洲乃至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的认可度。

  ETL标志右下方的“eu”表示适用于欧洲,“us”表示适用于美国,“c”表示适用于加拿大。此次颁发的双标志认证证书上带有ETLeu标志表明该获证产品已经达到欧洲产品安全标准,也代表着生产企业接受严格的定期检查,以保证产品品质的一致性。Zhejiang Made与ETLeu标志出现在同一张证书上,有利于提高浙江制造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加快“浙江制造”品牌走出去,提升“浙江制造”品牌的国际竞争力。

责任编辑: 全琳珉

标签: 制造;浙江制造;认证证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欧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057438613660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