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痛惜!杭州16个月男孩从7楼坠下不幸身亡
2019年08月13日 02:45: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朱研

  浙江在线杭州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朱研)8月13日一早,浙江在线爆料热线(0571-85311890)接到市民爆料:杭州拱墅区登云路的勤丰小区,一个男孩从七楼坠下,“人已经不行了”。记者马上赶往事发现场。

  8点30分,记者赶到勤丰小区了解到,孩子已被救护车就近送往浙江省立同德医院。

微信图片_20190813102716.jpg

男孩坠楼窗口 见习记者 朱研 摄

  小区居民纷纷感叹“孩子还很小,实在可惜。”记者看到,事发住户位于顶楼,窗户没有安装防盗窗。

  同一幢楼的陈大伯是第一个发现孩子坠楼的,他告诉记者,孩子是7点多掉下来的,“当时我刚买完菜回家,听到外面有东西掉下来砸到竹竿的声音,出来一看竟然是个小孩子,我赶忙叫人并且报了警。”

  从通话记录看,陈大伯联系120的时间是7点24分。

  记者在陈大伯指的孩子坠楼地点看到,地上并没有血迹,孩子的纸尿裤还留在原地。“孩子没有出血,只有一些淤青,医生让我不要碰孩子我就没敢动。”

  记者了解到,坠楼孩子只有16个月大,事发时父亲已经出门上班,家中只有母亲和孩子两人。

  “好像是房间内的大小床都挨着窗户,孩子自己就爬到窗台上了,”一位小区居民阿姨说,记者看到孩子坠楼的窗外有一台空调室外机,“据说室外机上的灰尘还有孩子爬动的痕迹。”

  随后,记者赶到同德医院,医院确认,孩子送来时已无生命体征。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勤丰小区;坠楼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08/W020190813526668622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