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同心战疫·听·见浙里#发送加油语音,赢祈福年历!我们在官微等你
2021年12月14日 17:33: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翁宇君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记者 翁宇君)倾听,战疫之声;看见,团结之力;感受,城市之暖。12月,杭州、宁波、绍兴陆续新增的本土病例让我们重新站上疫情前线。在这场急中有序的疫情阻击中,笑声、哭声、鼾声、叮嘱声、电话声、卸货声……声声入耳,而与之相合的画面,帧帧入心。

  面对疫情,我们想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传递加油与祝福。从即日起,我们会在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后台默默守候,期待着浙江各地的你们向我们发来加油语音,我们将把这些声音汇聚在一起,共同为疫情打气;作为祝福,参与的粉丝们也将有机会获得灵隐寺祈福年历。

官微二维码.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浙江在线官微,参与活动

  在这场急中有序的疫情阻击中,你是否留意过这些声音: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大家积极配合防控工作,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佩戴口罩,居家观察……”12月9日,在杭州一隔离点,无人机低鸣着飞上天空,空中传来阵阵喊话声。详细点击>>

  窸窸窣窣……网友夏天妈妈打开了塑料袋,查看着里面的物品,“一棵大白菜、3只鸭腿、5个土豆、1袋白萝卜、5块猪大排、1只鸭子……”她逐一打开包装袋,然后仔细地把这些食物放进冷藏室。每隔两天,她都会收到政府发放的生活物资。详细点击>>

  “喂,我们来核实一下您和您家孩子有没有做过核酸检测……”“好的好的,昨天晚上永康苑的核酸暂时都是全阴性的,你们放心……”“你们应该需要2+14管控措施,就是核酸2次,然后再14天日常健康监测……”10分钟的时间里12通电话,2部手机1部固话不间断地响起。这是疫情之下一位基层社区书记的日常。详细点击>>

  “骨碌骨碌骨碌……”在一个临时封控管理小区入口附近,一辆小推车被拉着来回穿梭在人群中,发出与地面亲密的接触声。对于小区内尚在隔离的居民而言,这样的“骨碌”声是幸福抵达的声音。每当声音临近,就意味着有居民收到了购买的生活物资。详细点击>>

  ……

  在疫情的阻击之中,还有太多这样的声音,这些声音代表着付出、温暖、坚强、鼓励、关怀……

  同心战疫,浙江在线带大家一起听见“浙”里;与此同时,浙江在线也把大家的力量汇聚起来,为一线加油。

  参与方式:

  即日起,粉丝们关注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并通过后台发送你的加油语音,有机会获得灵隐寺祈福年历。

  语音内容:

  “我在XX地,我为浙江抗疫加油!”“我是XXX,我为XX加油……”发送语音时,请粉丝们报出自己所处地市或区域,或者职业、身份,以便我们进行相应汇集整合。

  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幸运粉丝,送出祈福年历,也表达我们对您的祝福。同盼安康。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疫情;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