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公安消防部队启动二级备战 遂昌山体滑坡救援紧张进行
2016年09月29日 10:50: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刘永拓
【摘要】 为救援遂昌苏村山体滑坡,浙江省公安消防部队启动二级战备。9月28日,丽水市公安局组织公安、消防、武警400余人投入现场抢险救灾。省公安厅第一时间调集杭州、温州、金华、衢州、台州等地470余名警力、5条搜救犬赶赴遂昌展开援救。

消防官兵救出被困者.jpg

28日晚间,消防官兵救出被困者。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编辑/陈健)受台风“鲇鱼”影响,9月28日17时30分许,丽水市遂昌县苏村村(距离遂昌县城37公里)发生山体滑坡。

  事故发生后,丽水市公安局立即组织公安、消防、武警400余人投入现场抢险救灾。省公安厅第一时间调集杭州、温州、金华、衢州、台州等地470余名警力、5条搜救犬赶赴遂昌展开救援。目前,全省公安消防部队启动二级战备,警用直升机也将赴现场救援。

  目前,现场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救援队伍沿着溪流,踩着泥泞赶赴滑坡点展开施救。 (浙江日报记者 吴勇).jpg

救援队伍沿着溪流,踩着泥泞赶赴滑坡点展开施救。浙江日报记者 吴勇/摄

搜救犬向事发现场靠近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jpg

搜救犬向事发现场靠近。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摄

救援队伍赴滑坡点展开施救。 (浙江日报记者 吴勇).jpg

救援队伍赴滑坡点展开施救。浙江日报记者 吴勇/摄

经常.jpg

公安干警涉水救援。

  》》》点击进入:遂昌山体滑坡滚动播报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救援;遂昌县;滑坡;鲇鱼;救援工作;抢险救灾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