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受台风“暹芭”外围影响 今起浙北沿海海面将有大风
2016年10月03日 19:28:3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省气象台表示,受“暹芭”外围影响,今天夜里到明天浙北沿海海面风力将增强到8~10级,东海东部海域最大风力有10~13级,“暹芭”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14~16级。

  876_副本.jpg

  浙江在线杭州10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胡芸)一场雾来一场晴,一场雨来一场风,国庆假期前三天,杭州向世界展示了三种不同的姿态:雾西湖、晴西湖、雨西湖。

  不知有多少人盼望这时能迎来“秋西湖”,然而10月2日33.9℃的最高气温似乎又让夏天现出原形,秋天在千呼万唤中仍然不肯现身。假期剩下的几天里,杭州气温比昨天会有明显降低,最高气温在26-27℃,最低气温20-22℃,但离入秋尚有差距。

  今天(3日)夜里以后,杭州天空的云量会逐渐减少,4日到5日多云为主,6日到7日有阵雨。总体来说,气温较为适宜,有阳光但不灼热,有阵雨但不至于滋扰行程,适合大家出行。

  另据浙江省气象台监测,超强台风“暹芭”今天下午2点位于台湾省台北市偏东方向约553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它的中心风力达到17级(60米/秒),预计今夜“暹芭”将进入东海东南部海面 ,之后在东海东部海域北上转向,并向日本西部沿海靠近。

  省气象台表示,受“暹芭”外围影响,今天夜里到明天浙北沿海海面风力将增强到8~10级,东海东部海域最大风力有10~13级,“暹芭”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14~16级,请有去往沿海计划的朋友合理安排行程。

  另外,10月6日前浙江还是以多云为主,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总体利于出行;10月8到9日有一次较明显降雨过程。

432_副本.jpg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东部海域;最高气温;杭州;东海;暹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