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在地图中追寻党的足迹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特展在杭州开展
2021年09月30日 17:44: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烁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烁)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30日,中国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联合主办,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浙江省图书馆共同承办的“地图上的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特展在浙江省图书馆开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20日。

  展览中的“红印中国 百年风雨铸就辉煌”单元向观众展现了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不同时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南湖红船的扬帆启航到天安门上的庄严宣告,从社会主义改造的深刻变革到全面脱贫的伟大壮举。展览通过一张张的地图,展现了党的伟大成就,带着观众追忆党的光辉历程。

2.png

  “盛潮扬帆 打造窗口”,全面展现浙江“阔步新时代”  记者 杨烁 摄

  本次主题特展以地理信息为载体,以清晰直观、精准定位的时空轨迹和历史画卷,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让观众直观感受到百年党史恢宏壮阔,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岗敬业的热情。

责任编辑: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