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地铁4号线事故最新通报:1人死亡3人失踪
2016年07月09日 14:32: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金许斌 吴佳蔚 张迪
【摘要】 今天下午1点40分,杭州地铁4号线中医药大学站施工事故新闻发布会召开。截至今天中午,4名送医工人中两人出院,2人留院观察,无生命危险。另外4人中1名失踪工人遗体已经找到,还有3名失踪工人仍在搜救过程中。

QQ图片20160709141220.jpg

发布会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金许斌 吴佳蔚 张迪 编辑/汪江军)今天下午1点40分,杭州地铁4号线中医药大学站施工事故新闻发布会召开。   

  施工单位代表腾达建设项目负责人叶斌,通报了事故具体情况:工程于2014年12月30日开工,计划于2017年12月29日竣工。中医药大学站是4、6号换乘站,地下三层结构。基坑分为南北两个部分施工,所以中间用一道临时性隔墙分开。昨晚10点30分,泥浆从北面通过缝隙涌入南基坑。作业现场有10名作业员工,由于事发突然,只有两名员工成功自救,8名工人被困淤泥中。其中4名施工人员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

  事发后,杭州交警、特警、消防和各相关单位紧急赶往现场施救。截至今天中午,4名送医工人中两人出院,2人留院观察,无生命危险。另外4人中1名失踪工人遗体已经找到,还有3名失踪工人仍在搜救过程中。

  杭州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潘红表示,地铁集团将加大搜救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失踪人员搜救、善后处置工作,同时加强基坑监测观察。

  相关阅读:《杭州地铁4号线在建工地土体突涌 目前有4名工人失踪

       《赵一德:全力搜救地铁事故失踪人员 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QQ图片20160709121942.jpg

杭州地铁4号线中医药大学站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地铁;4号线;事故;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710011465499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