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温州7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为打造“三个城市”注入新动力
2016年07月22日 09:37: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陈健
【摘要】 7月22日上午,温州市共有74个项目参加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体开工活动,总投资规模达到813亿元。

温州.jpg

温州7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浙江在线温州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健 编辑/胡芸)7月22日上午,温州市共有74个项目参加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体开工活动,总投资规模达到813亿元。

  其中,投资规模50亿元以上项目3个,投资10亿至50亿元项目21个。服务业投资和互联网科技产业成为温州建设最大亮点。

  温州本次集中开工的工业项目共有9个,包括中国电子温州信息产业城、中科光电产业园、正泰乐清创新创业园,浙南科技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等互联网电子产业项目,总投资达到144亿元。

  作为温州集中开工活动的主会场,中国电子温州信息产业城汇集了跨境电商,信息安全,智能终端,云计算服务等中外知名企业,一期投资约60亿元,建成后年产值有望达到150亿元。

  同时,温州的服务业项目开工20个,包括鹿城安邦金融广场,乐清奥特莱斯广场,永嘉世界贸易中心等项目,总投资达到228.7亿元。建成后将有效惠及民生,提高百姓生活品质,为温州推进“三个转型”、打造“三个城市”注入新动力。

  另据介绍,温州今年初集中开工的40个项目都在顺利建设当中,上半年已完成投资49.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54.6%。温州全市上下将全力抓好开工项目的推进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建设。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温州;投资;开工;创新创业;投资规模;信息产业;中国电子;温州市;乐清;服务业项目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