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中澳现代产业园开工 舟山1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10亿元
2016年07月22日 11:10: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林上军 见习记者/余若望
【摘要】 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7月22日上午7时30分举行。设在金塘的舟山分会场同时举行中澳现代产业园主体工程开工仪式。

IMG_4507-3.jpg

开工仪式现场

  浙江在线舟山7月22日讯(浙江日报记者/林上军 见习记者/余若望 编辑/沈正玺)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7月22日上午7时30分举行。设在金塘的舟山分会场同时举行中澳现代产业园主体工程开工仪式,上午8时02分,舟山群岛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周江勇宣布舟山项目开工。

  上午7时48分,舟山市市长温暖在现场通过视频连线,向省领导汇报舟山项目投资情况:上半年全市完成有效投资613亿元,增长16.7%;今天参加集中开工的19个项目,总投资310亿元,今年计划投资近50亿元。

IMG_4499-2.jpg

开工仪式现场

  中澳现代产业园布局于金塘岛北部,占地1万亩,园内将有贸易、加工、现代服务业,活牛屠宰及配套,澳洲风情小镇等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记者了解到,今天的19个项目不但有交通、水利、码头等公共基础设施项目,还有锂电池、港航物流、铜矿选矿等项目。

  舟山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县区、各功能区的负责人,舟山市(部省属在舟)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定海区、金塘管委会干部代表,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以及施工单位代表等近500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重大工程;集中开工;开工仪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