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秋石高架解放东路口上匝道开建 预计明年春节前建成通车
2016年09月19日 20:02: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洁
【摘要】 秋石三期解放东路北向南上匝道工程,北起秋涛路杭海路口,南至秋涛路口解放东路口,全长192米、匝道桥长122米。工程实施内容包括高架桥梁和地面道路主体、管线迁改、高架噪声屏障以及涂装、智能交通、标志标线、路灯等配套项目。

秋石三期解放东路口上匝道.jpg

秋石高架北往南解放东路上匝道示意图

  浙江在线杭州6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董洁 通讯员/杭建宣 编辑/王艺)“由北向南走秋石高架,假如错过艮秋立交上匝道,只能等到了姚江路才能上高架。一路往南,高架上的车只能下不能上,路越开越空。”经常开车经过秋石高架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确实,秋石高架北向南,过了艮秋立交上匝道,下一个匝道在姚江路,两个上匝道足足相距了5.9公里。

  2014年底,全长6.2公里的秋石快速路三期建成通车,成为继中河上塘高架后,又一条贯穿杭州南北的快速通道。从城北的半山到城南的钱江新城,只需10分钟。但秋石三期工程5对上下匝道中,解放东路口北向南上匝道并未与高架主体工程同期建成。这一匝道的缺失对许多北向南通行的车辆来说很不方便。

  今天,记者从杭州市建委获悉,实施解放东路口北向南上匝道建设的条件已经具备,因此,从9月20日晚8点至2017年3月2日,对秋涛路(杭海路至解放东路段)北向南部分车道实施半封闭施工,施工路段由双向6车道调整为双向5车道通行。

  据建设方杭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介绍,秋石高架解放东路北向南上匝道工程,北起秋涛路杭海路口,南至秋涛路口解放东路口,全长192米、匝道桥长122米。工程实施内容包括高架桥梁和地面道路主体、管线迁改、高架噪声屏障以及涂装、智能交通、标志标线、路灯等配套项目。

  “这一匝道力争明年春节前建成通车,为艮秋立交到姚江路北向南方向行驶的机动车新增一条上桥匝道,建成通车后将方便市民出行,同时缓解周边道路的部分交通压力。”杭州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秋石高架;高架;上匝道;道路;交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