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11月8日搞个大新闻 你以前看新闻的方式也许都错了!
2016年11月06日 17:22:2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摘要】 11月8日记者节,浙报集团揭秘媒体融合新变革,用直播的方式近距离体验新闻工作者的一天。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 你以前看新闻的方式也许都是错的。

  以前你看新闻,有话想说的时候,只能发个评论,然而你发现,占据前排的不是水军就是喷子。

  以前你看新闻,总是不敢全部都相信,不是新闻人不诚实,而是你更相信那句话:眼见才为实。

  以前你看新闻,都以为写新闻的都是些端着茶缸的老头老太,因为他们的文字沉着冷静,连个玩笑也不会。

  那…到底什么才是看新闻的正确方式?如果把一条正在发生的新闻的全部过程直播给你看呢,比如...

  还没见报的新闻,你已经跟着浙报资深记者赶到第一现场?

  在录音棚打断正在录歌的神秘歌手,强行进行一次采访?

  滚叔在西湖边街拍,现场教你如何跟陌生人交朋友?

  深入神秘的政府机关大院,和领导同志来个偶遇?

  无人机在乌镇航拍,发现树上居然住了人?

  还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么?直播嘛,一切皆有可能,你懂的。

  11月8日记者节,浙报集团揭秘媒体融合新变革,用直播的方式近距离体验新闻工作者的一天。

  11月8日早上9点准时打开浙江在线,9小时不间断直播,让“网红”记者告诉你——我就是“浙”样的我,你是怎么样的呢?

  预告视频先睹为快,爱看不看↓↓↓

  【预告视频】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网红;记者;直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