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乌镇开幕 国内外310家企业参展
2016年11月15日 14:26: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谭晓锋 黄云灵
【摘要】 15日下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博览会设有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双创展区和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项目合作洽谈区六大功能区。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jpg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乌镇开幕。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倪雁强/摄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谭晓锋 黄云灵)15日下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

  此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作为大会论坛、博览会、全球领先成果发布三大功能板块之一,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博览会设有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双创展区和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项目合作洽谈区六大功能区。将在15-19日期间集中首发和展示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和国际前沿、可互动体验、引领未来的全球互联网创新技术成果。全球500多家企业报名,310家互联网企业参加展览,举行120多场新产品的发布活动,进行500多个项目对接。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乌镇;互联网;互联网企业;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