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霍建华助阵张末导演处女作 戴帽子回避“光头强”造型
2016年12月01日 20:15: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陆海旻
【摘要】 由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的电影《28岁未成年》将于12月9日登陆全国银幕。12月1日,霍建华来到杭州,与粉丝们近距离交流。

1.jpg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陆海旻 倪雁强 编辑/沈正玺)由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的电影《28岁未成年》将于12月9日登陆全国银幕。12月1日,霍建华来到杭州,与粉丝们近距离交流,分享影片拍摄心得。

  看电影要有反思有收获”

  “老干部”教诲又逗乐粉丝

  此前在成都路演时,霍建华被拍到满脸红斑和大黄牙,撞脸动画片里的“光头强”,让很多网友感叹男神婚后状态越来越差。可就算这样也阻挡不了男神的魅力,每个路演现场都有女粉丝们早早守候。

  今天,记者发现霍建华为了遮住光头造型特地戴上了毛线帽,但依旧是“老干部”做派。

  “老干部”这个梗怎么来的呢?据传曾经有两个女粉丝深夜跑去片场探班霍建华拍戏,结果被偶像语重心长地训了一个小时,从晚上在外不安全说到社会治安问题,从独自出门父母会担心讲到孝顺问题,从逃课延伸到人生前途问题……

  网友还整理出了霍建华平常操心唠叨的片段放在一起,他叮咛粉丝要小心过马路、不要被电梯门夹到手,还要大家好好排队索取签名等等,被戏称是“男朋友的脸,教导主任的心”。霍建华曾坦言嘴上最常挂的一句话就是“打死你!”因为他不允许剧迷为了追星翘课、熬夜。随着霍建华“老干部”教导语录被广为传播,粉丝们纷纷表示都愿意过来享受“爱的训斥”。

  “希望你们看完电影,有一些反思、有一些收获。”霍建华今天一到现场,就发表了“老干部”演说。在现场被粉丝逗趣时,“老干部”多次一脸茫然的问主持人她们在笑什么,这是什么梗。

  张末导演处女作

  《28岁未成年》路演赚口碑

  电影《28岁未成年》是张艺谋女儿张末的首部导演作品,在轻松幽默的表现形式之下,暗藏着女性成长的深刻主题。这类题材作品在国内影市并不多见,而这也让该片格外引人注目。本次路演看片就吸引了大批影迷前来观影,并收获不俗口碑。“精分”倪妮表现逗趣,“闺蜜”马苏神婆附体,事业型男霍建华囧况不断,追风少年王大陆撩人心魄,种种欢乐桥段轮番上演,引发影迷笑声不断。

  被问到演这部戏的初衷,“老干部”耿直表示,接这部戏是为了支持张末导演。“这是张末导演的第一部作品,以女性视角讲故事,这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此外,该片对女性现实生活中矛盾与问题的呈现也直击人心,电影中男主角霍建华面对由倪妮饰演的两个不同年龄的凉夏,17岁个性张扬的凉夏和28岁有点困惑的凉夏,霍建华表示更喜欢小凉夏的直接,喜欢可爱的直率女孩。如果再回到17岁,霍建华说,希望多打几场篮球,因为现在太忙没时间。

  据悉,该片由乐视影业公司出品,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将于12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2.jpg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霍建华;电影;路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