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双休日杭州多云为主最高17℃ 周六夜小雨飘飞湿润空气
2016年12月02日 14:47: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秋日里雨、雨、雨下个不停,冬日里晴、晴、晴也是一发不可收拾。双休日,杭州仍将继续多云天气,难得的雨水也很善解人意地在周六夜里现身。

  杭州:冬日暖阳_副本.jpg

杭州:冬日暖阳 里尔/摄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汪江军)秋日里雨、雨、雨下个不停,冬日里晴、晴、晴也是一发不可收拾。双休日,杭州仍将继续多云天气,难得的雨水也很善解人意地在周六夜里现身。

  在连晴的日子里,这样的小雨是十分难能可贵的,一方面它可以湿润空气,另一方面对于连日积累的污染物的沉降也有好处。另外,双休日杭州的气温还将回升,预计最高气温16-17℃。晴暖的天气适合郊游、登山、赏叶等活动。

  从全省来看,近期浙江仍以多云或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明夜浙北地区部分有小雨。而周六和周日白天的天气,非常适合出游。明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8-10℃,浙西北山区3-5℃,局部有霜或暗霜,其它地区6-8℃。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14-16℃,其它地区16-18℃。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气温昼夜变化幅度较大,市民朋友宜携带方便穿脱的衣物,预防感冒;早晨前后湿度最大时易有雾气生成,有晨练习惯的朋友最好等气温升高、雾气消散之后再行锻炼。另外,近日湿度降低、森林火险等级升高,去往林区的朋友千万不要随意用火。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天气;雾霾;暖阳;杭州;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025398707073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