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山东灭门惨案嫌犯在杭州被抓 住酒店仅十几分钟警察就来了
2016年07月29日 14:43:4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刘永拓
【摘要】 近日,山东东营市一户人家2名大人和2名小孩惨遭杀害,凶手逃跑。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这名杀人嫌犯昨天在杭州入住快捷酒店仅十几分钟就被警方抓获。

640.webp.jpg

犯罪嫌疑人

  浙江在线杭州7月2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胡学军 编辑/汪江军)近日,山东东营一户人家2名大人和2名小孩惨遭杀害,凶手逃跑。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这名杀人嫌犯昨天在杭州入住快捷酒店仅十几分钟就被警方抓获。

  7月28日,网友在百度贴吧“东营吧”发帖称,“27日上午,山东东营市东营区沙营村新园小区一家四口被人发现死于家中,疑遭灭门”。

  据媒体报道,7月27日补习班老师发现被害小孩没来补习,联系到被害人的亲戚,该亲戚于7月27日上午来到被害人家中,发现门把手有血迹,于是报警。

  到底是谁下此杀手?就在东营警方全力侦查的时候,杭州警方这边传来好消息——嫌犯在杭州被抓。

  昨天下午1点30分左右,下城区公安分局天水派出所接到线索,反映在辖区某便捷酒店有一名外省潜逃至杭州的重大凶杀案嫌疑犯,迅速介入调查。

  民警通过公安网进行信息核查,发现嫌疑人胡某涉嫌于7月27日在山东省东营市将被害人张某等一家四口杀害。“抓!”民警立即出动,在快捷酒店将其抓获。记者了解到,胡某从入住酒店到被抓仅仅十几分钟。

  随后,下城公安将相关情况通报给东营警方。当天,东营公安部门侦办此案的民警第一时间来到杭州,联合下城公安对落网的嫌犯进行了突审。记者获悉,胡某今天上午已交代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警方;杭州;东营市;嫌犯;民警;小孩;亲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